我爱画不画,你爱看不看。

【索王索无差】魔道学者帽尖上的星星

#一个小甜饼#
#童话风#
#我贼她妈爱写冷CP#



  王不留行是个魔道学者。
  索克萨尔是个术士。
  索克萨尔听他的朋友剑客夜雨声烦说过,王不留行帽子上的星星真的特别特别好看。
  不过索克萨尔觉得,比起星星,还是王不留行的眼睛更好看。王不留行的眼睛是暗金绿色的,平时半敛着眸子,纤长的眼睫投下一片阴影,好看的紧。当他抬起目光看向你的时候,如同细碎星光洒在他眸子,亮晶晶的。
  魔道学者有一个特殊的传统,成人礼当天,魔道学者会骑上自己的扫把,到天上去摘一颗真正的星星,挂在自己的帽子尖儿上,只有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,才可以将星星摘下来送给他。魔道学者一辈子只能有一颗真正的星星,所以,对于魔道学者来说,星星可是很珍贵的。
  王不留行觉得,索克萨尔挺可爱的。
  索克萨尔的头发是银白色的,长长的头发总是梳的很顺,倾泻下来搭在肩上。当他眯起眼睛微笑的时候,唇角勾起的弧度真的特别好看。索克萨尔的声音也很好听,略带笑意的声线如同猫爪一样,轻轻挠过心尖。
  索克萨尔觉得自己可能喜欢上王不留行了。
  看到他轻笑,看到他皱眉,甚至看到他懒洋洋的打哈欠都觉得开心。那个人像是星星,闪闪发光,吸引了自己的所有视线。
  我喜欢他。
  索克萨尔对自己说。
  于是他问了同为魔道学者的木恩,小木恩红着脸告诉了索克萨尔魔道学者的传统。白发的术士笑着道谢,暗暗给自己加油。
  王不留行听到索克萨尔问自己要星星还是很惊讶的。他考虑了一下索克萨尔是否知道魔道学者的传统,然后发现自己居然是很希望他知道的。
  于是王不留行狡黠的笑了笑。
  “你知道魔道学者的传统吗?”
  索克萨尔暗笑,眯了眯眸子,摇头。
  “魔道学者的星星,只能给命中注定的那个人。”
  说到这里,王不留行挑了挑眉,摘下了帽子。
  “所以,我是很慎重的。”
  索克萨尔愣了愣,扯出一个笑。
  果然……还是不行吗?
  王不留行却将他那情绪都看在眼中,挑了挑眉。
  “不过如果是你的话,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  “但我有一个条件。”
  “拿了我的星星,就要把我一起带走。”
  说着,王不留行利落摘下帽子上的星星,塞进索克萨尔手中。
  白发的术士猛地笑了,搂住面前的魔道学者,在他唇上印下一个吻。
  “一言为定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20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梓珮_沉迷跑团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