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画不画,你爱看不看。

【王乔】王不留行治痛经,中西结合疗效好(结局)

大家好我们是王乔杠把子偶像天团!我是八裤子,前文请看 @君を探してる... ,后文没了。

  王杰希半敛了眸子,乖乖躺到床上。
  身体接触床的一瞬间,仿佛有什么拉扯着他的灵魂,那感觉很奇怪,不是疼痛却令王杰希很难受。
  当王杰希再次睁开眼睛时,他发现自己是在一个陌生的山坡上。他捂着头坐起来,却发现两个孩子在旁边。只一眼,他便确定了那是年幼的自己和乔一帆。乔一帆比自己稍矮一点,手里编着什么,而自己则是坐在一边看着他,眼中全是……宠溺?
  王杰希第一反应是自己看错了,但是不能否认小王杰希的目光是一直定在小乔一帆身上的。
  王杰希试了一下,发现这两人根本看不到自己,而自己也听不到他们的声音。于是他靠近了些,安安稳稳坐着看这段或许是自己失去的记忆的东西。
  小一帆很快编好了东西,举着给小杰希看——是个花环。小杰希任了小一帆给他戴上花环,并且还笑了笑。
  王杰希越发肯定自己与乔一帆关系不一般了。
  接着,画面猛地一变,到了一个森林里。
  有点眼熟。王杰希想。
  小杰希拉着小一帆在一株植物面前停住了。
  看到这儿,王杰希明白了。这是王不留行的森林啊。或许,在这里就可以得知自己问王不留行借了什么吧。王杰希定了定神,继续看下去。
  小一帆似乎比划着什么,但是小杰希一副不同意的样子。不过最后,小杰希还是妥协了。于是二人一起站到王不留行面前。这时的王不留行还没有那么完美的人形,只有一半身体化为了少女。她听完了二人的话,似乎踌躇了一下,还是给了二人一样东西。
  王杰希凑近了想看清楚这是什么,却在看见小一帆手中东西时愣住了。
  星星。
  确切地说,是灭绝星辰上的那颗星星。
  接着又是画面的切换。
  小一帆依依不舍的送别小杰希,然后郑重的把星星塞进他手里。
  “一定要回来!”
  略显稚嫩的声线蓦地响起,紧跟着还有一句。
  “我心悦你。”
  王杰希看到自己对害羞的涨红了脸的小一帆笑了笑,然后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。
  全都串起来了。
  王杰希扶着额头睁开了眼睛,看到的是叶修似笑非笑的脸。
  “怎么样?”叶修挑了挑眉。
  王杰希没有回答,只是愣着。他需要一些时间消化这些东西。
  叶修很识时务的离开了,留下王杰希一个人。
  王杰希想了想,他觉得自己还是喜欢着乔一帆,喜欢着这个像水一样清澈的孩子,不管是他的笑,还是他的皱眉,甚至是他的唠叨,都喜欢。
  王杰希猛地笑了。即使不知为何忘记了你,我还是会对你一见钟情啊,一帆。
  于是他站起来,冲向门外。
  王杰希猛地拉开门,却和门外的乔一帆撞了个满怀。
  乔一帆抬起头看着王杰希,嗫嚅了几下似乎是想说什么,最后似乎下了决心,闭上眼吻住了王杰希。
  王杰希愣了一瞬,接着按住乔一帆回吻。
  一个迟到了多年的吻。
  一吻终了,乔一帆紧紧抱住王杰希,把脸埋在他肩膀,声音闷闷的。
  “杰希,好久不见。我好想你。”
  王杰希笑了,揉了揉乔一帆的头。
  “我也想你。”
  “一帆。我回来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梓珮_沉迷跑团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