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画不画,你爱看不看。

【喻王喻】无尽梦境

#算是意识流?#
#OOC我的错#
#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#
#惊喜不断哦#




  王杰希把玩着手上的指环,抬眸看向一身黑衣的手下。
  “王先生,那批货……喻先生说他拿下了。”
  王杰希挑了挑眉,停下了动作向后靠了靠让自己陷进沙发中,抬起一只手活动了一下,微微勾起了唇。
  “我知道了。我会亲自去一趟的。”
  
  喻文州看着向自己走来的王杰希,抿唇笑了笑。他一直认为比起黑色,王杰希更适合咖啡色。王杰希的头发带一点棕色,眸子也是柔和的浅棕色,看上去很舒服,他不怎么笑,但是笑起来很好看。不过,可惜的是,自从二人分手后,王杰希再也没有穿过棕色。
  喻文州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,示意王杰希在自己对面坐下。
  喻文州穿着深蓝色的衬衫,外面是一件黑色西装,他双手撑在桌子上,指尖抵在一起形成一个尖塔状,嘴角挂着自信满满的微笑。
  “杰希,自从分开了我们就再也没有这样坐下聊过天了。”喻文州微微垂下眼睫,对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王杰希道。
  王杰希略皱着眉:“为什么动我们的货?”
  喻文州倒是没接他的话,而是从西装内袋掏出一把左轮手枪,打开弹巢并在里面放入一颗子弹。随后他伸出食指拨动了弹巢使它旋转起来,并且关上了它。
  “你玩过俄罗斯轮盘吗?”喻文州声音带着浅浅的笑意,随后把手枪抵在了自己的太阳穴上,扣下扳机。
  没有子弹。
  “看来我运气不错。”他这样说着,把枪口对准了王杰希。
  喻文州的手其实很好看,即便是握着枪也显得精致。王杰希把目光从枪口移开,放在喻文州脸上。那人脸上依旧是熟悉的笑容,嘴角完美的弧度带着淡淡的疏离,但是让人觉得舒服。喻文州很明白他这张脸会给他带来许多便利,尤其是带着笑的时候。
  咔。扳机扣下。
  空的。
  王杰希轻笑一声。
  “看来我运气也不错。”
  喻文州笑容不变,收回手枪抵在自己太阳穴上,扣下扳机。
  咔。空的。
  看到枪口再次指向自己,王杰希倒是丝毫不紧张的靠在椅背上,抬起一只手托腮:“我猜这次也是空。”
  喻文州扣下扳机。咔。
  “你猜的很准。”
  王杰希放下手,看着喻文州再次把枪抵在自己太阳穴。
  “最后两发了,是吗?”喻文州没有回答,王杰希接着说下去,“你是打算让我死吧。如果我没猜错,一切都是你算好的。”
  咔。喻文州扣下扳机,随后把手枪在手上转了个圈,扔在桌上。
  “为什么要说破呢,杰希?——你自己来?”
  王杰希一脸坦然,捡起手枪。原本冰冷的枪身在喻文州手中握了许久,带上了些许那人手心的温度。王杰希把枪抵上自己的太阳穴,随后扣下扳机。
  呯——
  
  王杰希猛地睁开了眼睛。
  同桌的喻文州早已贴心的帮他把书竖起来挡住老师的目光,看到他醒过来喻文州嘴角噙着浅浅的笑调侃他。
  “你可真会挑时间,刚刚下课你就醒了。说起来,老冯的课你也敢睡,不怕他心脏病发作?”
  喻文州眉眼柔和,阳光从他背后的窗户照进来,他手肘撑着桌子侧身看向王杰希,就连并不怎么好看的校服穿在他身上也别有一番韵味。王杰希揉了揉眼睛,笑了一下。
  “昨晚玩太晚了。”
  听着王杰希的解释,喻文州转了转手中的笔,“啪”的敲在笔记本上。
  “你说,老冯怎么可能想得到,尖子生王杰希居然会熬夜玩游戏,还在他的课上睡觉。”说到这里,似乎是忍俊不禁似的,喻文州笑得眼睛弯弯的,似乎是细碎阳光落在他眸中。“今天一起去自习室吗?”
  王杰希点点头,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。
  “那我先走了。晚点见。”喻文州抱着一摞书准备走出去,王杰希想了想还是叫住了他。
  “我刚刚做了一个梦。”王杰希低着头看不清表情,“我梦到你想我去死。”
  喻文州站在门口,背对着王杰希。王杰希听到他闷闷的笑了几声,随后转身。
  “杰希,你想太多了。梦可都是相反的。”
  王杰希还想说什么,但是只是张了张嘴,没有出声。
  
  “1044号,轮到你例行检查了。”
  耳边是金属碰撞的哐当声和粗暴的吆喝,睁开眼看到的是白色天花板。王杰希眨了眨眼,刚刚看到自己身上的蓝色条纹病号服,就被冲进来的人从床上拽起来。
  “快点,磨磨蹭蹭的!”
  这是在哪……?
  王杰希环顾四周,发现自己在一个没有窗户的房间,墙壁上镶嵌着灯管,屋子里只有床,马桶和垃圾桶,甚至连桌子都没有。门是铁门,上面有一个用铁栏杆焊住的小窗,现在有两个穿白大褂戴口罩的人正拽着王杰希走出去。
 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
  王杰希被穿上了束缚衣,固定在一个类似轮椅的椅子上,推着穿过了走廊。为首的一个人敲了敲走廊尽头的门。
  “喻医生,下一个病人到了。”
  门内传出一个很柔和的声音:“进来吧。”
  于是王杰希被人推进房间。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性,背对着门站在桌子后面,他身形修长,双手背在身后,可以看到手指白皙纤长。男子听到了轮子的声音,转过来露出一个笑,坐在了椅子上。
  推王杰希进来的人明显不太放心:“喻医生,你小心点,这家伙怪着呢。有事您就喊我。”
  被称为喻医生的人点了点头:“多谢您了,我会注意的。”
  那人留下王杰希,出去了,走时还不忘带上了门。
  喻医生看向王杰希,微微颔首:“你好,我是今天才调过来的,是你的主治医生,我叫喻文州。”
  喻文州?喻文州……喻文州。王杰希觉得眼前这个人真的好熟悉,于是他抬头直直看向喻文州。
  “我们是不是见过?”
  喻文州弯了弯眸:“我不知道。或许是缘分吧。”顿了顿他又接到,“其实……我看了你的病历。幻想自己是黑道,还幻想自己是高中学生……不过见了面我觉得你其实很正常。”
  王杰希再次低下了头,过长的刘海垂下来挡住他的眼睛。
  “谁知道呢。”他说。
  是不是梦,谁知道呢。

*这个算是开放性结局吧。其实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结尾。

评论(1)
热度(45)

© 顾梓珮_沉迷跑团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